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欧冠比踢利物浦重要 不知博格巴能否复出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球星博格巴因伤缺席了上周末的双红会,他是在上周五的训练中受伤的。本周曼联将迎来欧冠和足总杯的比赛,其中欧冠对阵塞维利亚的次回合比赛至关重要。穆里尼奥表示还不确定博格巴能否回归。

被问到博格巴能否赶上欧冠的比赛,穆里尼奥说:“我不知道。他是在周五训练的最后一分钟受伤的,如果我早点结束训练,这就不会发生了。”

由于接连战胜了切尔西和利物浦,曼联巩固了自己积分榜次席的位置,穆帅认为这让球队有更多精力备战欧冠和足总杯的比赛了。

穆里尼奥说:“对阵塞维利亚和布莱顿这两场比赛比对阵利物浦更重要。利物浦是利物浦,那是两支争四对手的直接较量,但是争四结局还没确定,我们还有8场比赛要踢,还有24个积分要争取。但是对阵塞维利亚和布莱顿,都是那种不生则死的比赛,所以未来两场比赛更加重要。”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