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引援型中场发威!曝博格巴出马亲诱格列兹曼

新浪体育

关注

当提起球场外作用直逼球场内作用的球员时,你会想到谁?无论你想到谁,那都一定少不了曼联队的法国巨星——保罗-博格巴。被誉为“引援型中场”的他,在夏天通过自己的私人运作帮助曼联从切尔西的嘴边儿抢来了卢卡库。而仅仅过去半年,博格巴又开始蠢蠢欲动,出山动用他的人脉资源了。

在夏天时,穆里尼奥的曼联曾经非常接近签下马德里竞技的当家前锋格列兹曼。最终由于马竞的转会禁令的压力,格列兹曼还是留在了球队。但是在一月,曼联依然对这名射手有着极大的兴趣。而现在看来,曼联若是想要再冬季重新攻下格列兹曼,“引援型中场”博格巴见识关键。据法国记者朱利安-劳伦斯透露:“博格巴想要格列兹曼加盟曼联。”

博格巴和格列兹曼在法国国家队是队友,而两人私交比较好,经常在比赛中庆祝拥抱,球队出征比赛也可以看到他们同住一个房间。劳伦斯表示:“博格巴和格列兹曼在场上有着天然的化学反应。虽然目前看起来格列兹曼很接近巴塞罗那,但是我不认为巴萨有足够的实力来支付1亿欧元的解约金来签下格列兹曼,而博格巴非常渴望他加盟曼联相互搭档,这是一个非常靠谱的机会。”

“皇马有时候也会不得不去签下一名大牌前锋。但是在一个球员没有一个完整的高光赛季或者世界杯比赛时,大俱乐部会推迟下决定的时间。另一方面,解约金对于有实力的大俱乐部来说其实是非常实惠的,但是格列兹曼的工资也很高,所以接下来的六个月很关键。”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