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身-卢卡库绝杀加冕射手王 葡萄牙1-1 荷兰3-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国际足坛进行多场热身赛。葡萄牙主场1比1平美国,沙尔克小将麦肯尼首秀破门并中楣,美国门将霍瓦特搞笑失误,将安图内斯传中漏进门内。荷兰客场3比0完胜罗马尼亚。德佩头球首开纪录,老将巴贝尔打破长达9年的国家队进球荒;替补前锋吕克-德容再下一城,边锋博赫海斯造3球。比利时在布鲁塞尔1比0小胜日本,卢卡库打进唯一入球,以31球成为比利时队史射手王。

荷兰作客布加勒斯特,这是艾德沃卡特的告别战。费尔特曼、德利赫特、普勒珀、博赫海斯出场,顶替福苏-门萨、雷齐克、维纳尔杜姆、普罗梅斯。罗马尼亚此前对阵荷兰仅1胜(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开场17分钟,德佩回敲,普勒珀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被潘蒂利蒙没收。随后巴贝尔断球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潘蒂利蒙神勇托出近角。布德斯库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西莱森扑出。上半时结束前,巴贝尔将德佩传中顶进,但越位在先。

下半时开始2分钟,荷兰队打破僵局!博赫海斯右路切入禁区传中碰后卫弹起,德佩后门柱边顶进空门,1比0,这是他35场国家队比赛第9球。第56分钟,又是博赫海斯右路传中,巴贝尔在门前4米处左脚凌空垫射入远角,2比0!这是他2008年5月24日以来国家队首球。斯内德、吕克-德容、范欣克尔替补出场,换下德佩、巴贝尔、普勒珀。维列纳换下斯特鲁特曼。荷兰第81分钟再下一城!博赫海斯右路左脚任意球传中,吕克-德容在门前5米处冲顶弹地入右下角,3比0。

荷兰(4-3-3):1-西莱森/2-费尔特曼,5-阿克,3-范戴克,3-德利赫特/10-普勒珀(46'范欣克尔),8-斯特鲁特曼(78'维列纳),5-布林德(87'普罗梅斯)/7-博赫海斯(83'范德贝克),9-巴贝尔(46'吕克-德容),11-德佩(62'斯内德)

比利时主场1比0胜日本。上半时,德布劳内带球奔袭40米,突入禁区低射被川岛永嗣得到。小阿扎尔传球被挡到卢卡库脚下,卢卡库近距离射门又被川岛永嗣倒地没收。德布劳内禁区边缘大力抽射又被川岛永嗣化解。上半时结束前,日本也获得两次机会,但大迫勇也和吉田麻也均将球顶高。下半时,长泽和辉禁区前沿抽射高出,卢卡库射门被挡出底线。比利时第72分钟打破僵局!查德利左肋突破4人包夹,突入禁区左侧挑传越过川岛永嗣,卢卡库后门柱轻松顶进,1比0。米尼奥莱先后扑出日本替补乾贵士和杉本健勇射门,为比利时保住胜局。

葡萄牙主场1比1平美国。桑托斯大幅轮换,格德斯依然出任中锋。开场不久,佩佩脚踝受伤,被路易斯-内托换下。葡萄牙第21分钟首先丢球!萨彭左路捅传,麦肯尼突入禁区距门11米处低射入近角,1比0。但仅过10分钟,葡萄牙就扳平比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分球,安图内斯左路大力凌空横抽门前,门将霍瓦特抱球犯下致命失误,球从他裆下漏过滚进远角,1比1。下半时,威廉斯右路传中,亚当斯头球被贝托飞身托出。麦肯尼第55分钟几乎梅开二度,阿科斯塔开出角球,麦肯尼头球击中横梁。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