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曼联阵容根本没法和曼城比 穆帅太依赖巨星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上周末输给哈德斯菲尔德后,曼联已经被榜首的曼城甩开了5分的差距。由于伤病等因素的影响,穆帅在排兵布阵上显得捉襟见肘。《每日邮报》首席记者伊恩-雷迪曼便评论称,穆里尼奥的体系太依赖于顶级球星,比如博格巴,这导致一旦这样的球员缺席,曼联立刻变得平庸。

《邮报》伊恩-雷迪曼专栏摘译:

所有的球队都依赖最好的球员,但也许曼联在这方面比其他对手的依赖程度要更强。比如把博格巴和拜利拿出首发,曼联的问题就来了。现代足球是团队的比赛,是阵容的比拼。上周六曼联的阵容有着明显的漏洞。

穆里尼奥一直在强调态度,但如果曼联的问题是更根本性的呢?如果曼联的阵容深度根本不足以挑战曼城呢?瓜迪奥拉的球队几乎在每个位置上都有足够的天才,只有左后卫和门将的深度上稍有瑕疵。

再看看曼联,上周六他们的阵容包括了埃雷拉,马塔,林加德,阿什利-扬和瓦伦西亚等等,我认为这其中没有多少能够得到曼城,热刺甚至利物浦这些对手的青睐。曼联还是会仰仗于德赫亚,马蒂奇,卢卡库以及康复后的博格巴和拜利这几个人。

接下来曼联要对阵热刺,切尔西,12月中旬前还要对阵阿森纳和曼城,曼联想要安然度过这段日子,球队需要的肯定不只有态度而已。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