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经纪人:伊布至少还能踢5年 重伤后一点没喊疼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近来攻击乏力,很多球迷已经开始想念伊布了。预计瑞典神塔年底之前可以复出。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丝毫不担忧伊布的状态,他认为伊布仍可以踢5-6年的时间。

拉伊奥拉接受《Expressen》的采访时调侃称自己不能让伊布退役,因为伊布还得给自己赚钱,他说:“伊布还有很多能量,我认为他至少还能踢5-6年,我不会让他停下来,他现在需要为我工作了,我为他工作了很多年,现在轮到他为我工作了。我的孩子们都长大了,我需要钱。我们已经达成一致了,未来5年他只为我工作,我们的角色调换了,我拿工资,他拿佣金。”

尽管很多人对伊布重伤后复出的状态有些担忧,但是拉伊奥拉表示:“伊布永远不会被伤病打败,他不是一个在伤病期间一直抱怨的人,他是个会接受伤病,并将自己变得更强大,更好,更全面的人。”

“我原本不认为伊布可以变得更强,但是这次伤病的确让伊布更强大了。他比以前更好了。很显然,对于他的伤病我感到悲伤,因为他当时正经历着一个很棒的赛季,但是我没有太多时间悲伤,因为我的角色不同。我为他受伤感到悲伤,并不是为了我自己。”

“我知道这会是一个新的篇章,我就是这样认为的,因为伊布这个家伙太不可思议了。他有点疯狂,因为受伤后他说自己一点事也没有,不疼,也没什么感觉。他不相信任何事情,但我知道情况比他说的严重。”

拉伊奥拉随后还谈到了伊布的主治医生傅浩强:“在医生的角度,他从未看到过经过这样强壮和完美的膝盖,尤其是伊布经历了漫长的生涯、医生说在他过去40年的生涯里,伊布的膝盖是他见到的最好的。”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