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真要怒了!比利时用伤大将后又要冒险上锋王

新浪体育

关注

每逢国家队比赛日,俱乐部的主教练,无疑都是非常担心的,他们都害怕自己的心腹爱将染上“FIFA病毒”。现如今,穆里尼奥便是如此,他在损失费莱尼之后,又得担心大将卢卡库了。

比利时主教练马丁内斯如今确认,卢卡库的身体已经完全康复,可以在周中比利时对塞浦路斯的比赛中出场。马丁内斯说道:“卢卡库的身体已经适合出场了,我们与曼联医疗团队保持着联系。我还没有收到穆里尼奥的电话。”

“上场比赛中,卢卡库没有在比利时对阵波黑的比赛中出场,是因为他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现在,他百分之百康复了,而且他已经和我们进行过一次合练了。之前他一直在独自训练,我们也得考虑这一点。”

按照马丁内斯的说法,他很可能在比利时对阵塞浦路斯的世预赛中,将卢卡库派遣上场。需要指出的是,比利时早在9月3日时,便已经提前锁定了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名额。但在这种情况下,马丁内斯却想冒险使用刚刚伤愈的卢卡库,《太阳报》形容,穆里尼奥肯定对此非常“愤怒”。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比利时对阵波黑的比赛,马丁内斯冒险上了费莱尼,结果这位曼联大将仅仅出场不到30分钟便受伤下场。费莱尼的受伤,也让曼联后腰危机进一步加剧,因为博格巴近期一直在养伤中。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