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10亿!法国队总身价世界第1 英格兰8.6亿KO巴西

新浪体育

关注

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后,球迷们又迎来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赛事。在这个“疯狂”的转会期后,各个国家队球员的身价也再次刷新,法国队中许多球员身价估值在这期间水涨船高,法国也成为“世界上最贵的国家队阵容”这一头衔的拥有者。

据《米兰体育报》统计,如今的法国阵中拥有2名以亿级身价转会的球员——博格巴(9700万欧元)、登贝莱(1.45亿欧元),而刚刚租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姆巴佩也将在明年以1.8亿欧元的身价被巴黎买断。再加上估价达到1.4亿欧元的格列兹曼以及9000万欧元的勒马尔等人,法国队如今总的转会身价估值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0.2亿欧元(9.4亿英镑,米体估值),荣登国家队身价榜榜首。

英格兰以8.6亿欧元的总转会身价估值位居次席(米体估值),但在《镜报》的统计中,英格兰阵中的阿里转会身价估值达到1.76亿欧元,凯恩的身价则达到1.7亿欧元,这也比《米兰体育报》估计的1.61亿欧元、1.55亿欧元高出不少。而拥有内马尔的巴西队身价则达到7.67亿欧元。

《镜报》统计的法国队主要球员转会身价估值如下:

阿雷奥拉——1420万欧元;乌姆蒂蒂——7700万欧元;瓦拉内——5400万欧元;门迪——5750万欧元;巴卡约科——6890万欧元;托利索——5250万欧元;博格巴——9700万欧元;勒马尔——9000万欧元;登贝莱——1.45亿欧元;姆巴佩——1.8亿欧元;格列兹曼——1.409亿欧元

《镜报》统计的英格兰主要球员转会身价估值如下:

乔-哈特——2440万欧元;沃尔——5400万欧元;斯通斯——5180万欧元;卡希尔——4530万欧元;张伯伦——3800万欧元;雷蒙德(南安普顿)——6370万欧元;戴尔——9160万欧元;阿里——1.76亿欧元;凯恩——1.7亿欧元;拉什福德——8300万欧元;斯特林——1.09亿欧元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