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我没见过同性恋球员 但他们该得到尊重

新浪综合

关注

在英超中,前维拉中场希茨尔斯佩格是唯一公开出柜的球员,但这也只是发生在他退役之后。在欧足联的一次活动中,曼联中场博格巴表示,尽管自己没有在英超中遇到同性恋球员,但同性恋球员应该受到尊重。

在被问及英超是否可以为同性恋球员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时,博格巴说:“这样的事情是我从没有看到过的,但为什么不这样做呢?这是很正常的事情。球员们在私下所做的事情不会影响到他们在球场上的行为。你需要尊重他们,因为他尊重你,你也尊重他们,就是这样。”

“这一切都关乎尊重,关乎在世界范围内的平等问题。当我们踢球时,我们都是平等的。”

对于明年世界杯上可能出现的种族主义,博格巴说:“我们可以和中国人、非洲人、法国人或者美国人同场竞技。但是,当我们在球场上做着自己喜爱的事情时,我们都是平等的,这是我希望向每个人传递的信息。”

“世界杯是场盛会,我们都将为胜利而战。但是球场上下都应该有着尊重的氛围,我希望不会发生种族歧视行为。”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