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传奇:曼联7500万锋霸本赛季进30球 伊布升级版!

新浪综合

关注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兰-希勒认为,本赛季卢卡库能为曼联打进25-30粒进球。

在英超首轮曼联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卢卡库就梅开二度帮助曼联4-0大胜对手。阿兰-希勒预测,卢卡库会用打进30球的表现,来竞争本赛季的英超金靴。他还称,卢卡库将是伊布的升级版。

希勒说:“这完全是一个真正中锋的表现。他非常有侵略性,给了队友很多选择,他的触球也非常出色。对于前锋来说,评价他们的关键就是进球,他今天都做到了。他非常出色,和他对抗将会很恐怖。”

“上赛季,伊布在曼联的表现就很出色,但毕竟他的职业生涯已经临近尾声。而卢卡库才24岁,正值自己职业生涯的鼎盛时期,他已经在英超踢了5年了。”

“现在我认为他的水平又进入了另外一个高度。在一支更好的球队踢球,他会得到更多的机会。他能够也应该在本赛季的英超中打进25-30个进球。”

“我会说这场比赛是穆里尼奥带队以来,踢得最好的一场。球队有跑动有能量有优势,从头到尾,他们在每个位置上都做到了控制。这场比赛观赏起来也非常愉快。”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