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又盯上切尔西了?曝穆帅致电科斯塔 询问其近况

新浪体育

关注

《每日邮报》的记者飞抵科斯塔目前在巴西的家,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而他也透露,自己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仍然保持着联系,不仅如此,他们的关系一直都很好。

科斯塔表示自己在家中仍然关注者英超:“我真心怀念英超,它是最顶级的联赛,你看到那些时刻了吗?一刻都得不到喘息。阿森纳和莱斯特的比赛你看了吗?疯狂,利物浦也是,最后时刻,3-3!鲁尼甚至为埃弗顿重新进球,是个人都会怀念这些时刻。”

“穆里尼奥给我打了电话,就是问问我最近怎么样。他希望祝我好运。我和穆帅之间从来没有过矛盾,我们的关系很好。而当他在切尔西的不得不结束执教生涯时,每个人都很悲伤。”

“现在切尔西发生的一切让人伤心,孔蒂那条短信——我理解,毕竟教练想要一个不一样的球员。”

“莫拉塔是个好球员,他在皇马踢了一个精彩的赛季,即使现在的转会市场如此疯狂,但对这样一个天赋超群的年轻前锋来说,这价格仍然是物超所值。相信他能和切尔西一起取得成功。”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