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幸福啊!曾以为根本买不到4000万王牌

新浪综合

关注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坦承,他对于今夏从切尔西买来马蒂奇原本并不抱什么希望,因为他觉得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2014年,穆里尼奥为切尔西从本菲卡签下了马蒂奇。这个夏天,他又为新东家曼联从老东家切尔西挖来了塞尔维亚人,转会费4000万英镑。

穆里尼奥说:“我一开始没想过能签下马蒂奇,因为我从来不会买那些我觉得不可能买到的球员。我一开始觉得我们根本没有机会。”

“所以当我接到电话说马蒂奇想为我效力的时候,想为曼联效力的时候,我们可以完成这笔转会的时候,我心想他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球员。”

“我去年加入曼联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过需要一个马蒂奇这样的球员。可是他这种球员并不多见,也就那么两三个。他是那种身上没有任何不确定性的球员。”

“他不需要时间适应。他已经不是一个年轻球员了,不像其他从海外来到英超的年轻球员,还得花时间去学习语言。”

“上周他已经29岁了,在英超已经踢了5个赛季,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是那种能够提供我所喜欢的稳定的球员,我相信他会有好的表现。这是笔美妙的签约。”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