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传奇:穆帅必须英超夺冠 他已花重金没借口

新浪综合

关注

天空体育专家、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表示,曼联必须赢得英超联赛冠军,如果他们最终未能做到,红魔没有任何借口。

在新赛季球队的英超首战中,曼联在主场4-0干脆利落的拿下了西汉姆联,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四球大胜的红魔也暂时登顶积分榜榜首。本场比赛中,曼联今夏签约的两名新援卢卡库和马蒂奇表现抢眼。

内维尔曾在曼联拿到过8个英超联赛冠军,他表示:“你不能够降低对曼联的期待,即便红魔已经在过去好几年没有拿到过英超冠军了。他们必须夺得冠军,穆帅也急需在这里拿到一次联赛冠军。”

“俱乐部用于引援的钱已经花出去了,穆帅个人的期望一直都是冠军,所以我想曼联在本赛季必须要拿到联赛冠军。我不认为什么重返前四是一个足够好的目标,这显得球队缺乏雄心,特别是在俱乐部花费了重金引援的背景下。”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