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吉格斯离婚案启动恐失一半财产 3次偷情不悔改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传奇球星吉格斯的离婚案终于提上法院日程,这意味着,他和妻子斯泰茜终将正式分手。

《太阳报》称,吉格斯的离婚案已经被列入了伦敦中央家庭法院的“快速办理”列表,成为列表中五个案子中的一个。本周五,相关程序就将启动,一旦完成,吉格斯和斯泰茜将在法律上彻底分割。

2007年,吉格斯和斯泰茜结婚,两人在去年分开,相关手续一直在等待办理。不过,程序启动后,还有一些事情有待处理,比如财产分割,两人对此存在争执,法庭预计会召开相关的听证会。据英国媒体披露,吉格斯的身家财产总额在4800万英镑左右,有专家称,离婚可能会令斯泰茜分走一半财产。

38岁的斯泰茜和43岁的吉格斯有两个孩子,在“弟媳门”曝出后,斯泰茜一度站在丈夫一边,对吉格斯表示支持。但后来吉格斯又曝出丑闻,与一个模特有染,还为此支付了15万英镑的官司费用。而在去年,斯泰茜抓到吉格斯与一名女招待有染,她终于下决心离婚。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