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莫耶斯神论:博格巴心脏不够大 铁头才是曼联真神

新浪体育

关注

许多曼联的球迷都将博格巴视为球队的未来队长人选,然而弗爵爷退休后的曼联第一任教头大卫莫耶斯却对法国人在关键比赛中所展现出的能力表示了怀疑。这位因战绩不佳而被曼联于2014年4月解雇的苏格兰教练认为博格巴确实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是他离成为一名能够决定比赛的球员还尚需时日。

在ESPN足球频道的一次采访中,莫耶斯表示他不确定博格巴是否能够最终成长为一名像吉格斯或者坎通纳般的超级球星。他说到:“我认为他是一名顶级球员,但我不知道他是否会是那个能够使曼联全队发生改变的球员。很多年来,曼联一直拥有着像坎通纳,甚至吉格斯这样特别的、顶级的球员,我不知道博格巴会不会成为那样的球员。”

“但我认为现在曼联全队已经开始运转起来了,看看他们现在拥有的球员,你可以看到他们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认为博格巴的加入促进了这样的提升。我确实认为他是一名好球员,但是我不太确定他是否能在关键比赛中发挥出作用。”

尽管对博格巴的表现还无法完全信服,莫耶斯却对费莱尼在曼联的表现赞不绝口(苏格兰人当年亲手以2750万镑将费莱尼从埃弗顿带到了曼联)。

莫耶斯说:“如果你看过他之前在范加尔执教期间以及现在穆里尼奥手下的表现,你会发现他是球队至关重要的一员。”

“费莱尼是一名现代足球的代表球员,他涵盖了很多方面,能力全面。在球队没有杰出的传球专家时,他还可以担当一名出色的传球手;他还能为你带来进球,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他的身高都可以为球队提供帮助。这些特点正是曼联所欠缺的,他的加入为球队增添了阵容深度。”

(paulbes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