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贝尔:穆里尼奥能带曼联重返巅峰 我不想离开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贝尔在伯纳乌度过了一个失意的赛季,这个夏天,威尔士人重回英超的消息也是不胫而走,不少媒体都将他与曼联联系在一起,但随着新赛季的英超大幕即将拉起,这笔交易成行的可能性也越来越低。

在周中皇马与曼联的欧洲超级杯比赛过后,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穆帅,并表示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教练。

“曼联现在对我们非常有威胁。显然的,穆里尼奥的入主对于球队本来就是一种促进。”贝尔说道,“上个赛季他们做的非常好,赢得了一些冠军,我认为他们正逐渐回到他们过去的地位。”

对于穆里尼奥,贝尔盛赞道:“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完成了足球世界里所有的事情,他知道他正在做什么,他现在塑造的阵容也可以支撑他去完成他所想要得到的成就。”

贝尔说道:“超级杯的比赛他们踢得非常好,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艰难,我确信他们这个赛季会做的非常出色。”而对于自己的离队传闻,贝尔回应:“我不想离开皇马,俱乐部里的一切都很好,我们享受胜利,我们渴望赢得所有荣誉。像任何一位足球运动员一样,你会想着尽可能去赢得更多的荣誉。”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