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身赛-马夏尔献神助攻 曼联点球大战险胜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4日05:05(美国加州当地时间23日14:05),2017国际冠军杯美国赛区一场比赛在李维斯体育场展开争夺,曼联通过点球大战3比2险胜皇家马德里,双方90分钟内1比1战平,马夏尔助攻林加德破门,卡塞米罗点球扳平。曼联点球战2比1险胜。

曼联此前3场季前热身保持全胜,这也是皇马季前的首场比赛。双方正式比赛中交锋10场,皇马4胜4平2负占据优势。双方曾在2014年的国际冠军杯中交手,曼联3比1取胜皇马。而两队也将在8月初的欧洲超级杯中再次碰面。双方首发阵容均未派出新援,贝尔和本泽马搭档锋线,摩德里奇穿上J罗离开后的10号战袍。穆里尼奥在球员通道入口等待皇马球员入场并一一握手。马夏尔和拉什福德代表曼联首发。

本泽马禁区左侧传中贝尔,罗梅罗及时出击在小禁区边缘抢先解围。随后马夏尔传球,林加德突破至禁区弧顶的劲射被纳瓦斯扑出。随后比赛进入僵持局面,双方都依赖于用小范围传接球来组织进攻,但收效甚微。第30分钟补水时间后,双方多次在边翼传中试图制造机会,但两队中卫均不留机会一一解围。

拉什福德传球,林加德2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曼联此前8场国际冠军杯比赛打入26球。曼联半场补时打破僵局,马夏尔连过卢卡斯、卡瓦哈尔和摩德里奇后切入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林加德近距离扫入空门。皇马在上半场没有射门机会。

双方在下半场均做出大幅调整。皇马新援特奥-埃尔南德斯首秀亮相,曼联新援卢卡库和林德洛夫也双双出场。皇马首次射门出现在第49分钟,科瓦契奇传球,奥斯卡远射高出。随后埃雷拉受伤被麦克托米奈换下。姆希塔良开出角球,费莱尼头球攻门偏出。

皇马第69分钟扳平,林德洛夫禁区内对特奥-埃尔南德斯犯规,场上队长卡塞米罗主罚点球命中,1-1。斯马林底线附近犯规,克萨达右路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德赫亚扑出近角。曼联第83分钟错过机会,麦克托米奈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费莱尼10码处垫射踢偏。最后时刻,阿什拉夫和克萨达的外围射门先后偏出,戈麦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进入点球大战。首轮,马夏尔射高,科瓦契奇射出的点球被扑出;次轮,麦克托米奈主罚点球也被扑出,德赫亚也扑出奥斯卡的点球;第3轮,姆希塔良低射命中,克萨达也堪堪罚入,德赫亚甚至碰到皮球,1-1;第4轮,林德洛夫劲射中路被卡西利亚用腿挡出,特奥-埃尔南德斯低射右下角偏出,1-1;第5轮,布林德再射中路罚入,卡塞米罗憾中横梁,2-1。

曼联(4-2-3-1):罗梅罗(46‘,德赫亚);门萨(46’,布林德),拜利(46‘,林德洛夫),菲尔-琼斯(46’,斯马林),达米安(77‘,瓦伦西亚);卡里克(46’,姆希塔良),费莱尼;A-佩雷拉(46‘,埃雷拉)(52’,麦克托米奈),马夏尔,林加德(46‘,博格巴);拉什福德(46’,卢卡库)

皇马(4-3-3):纳瓦斯(46‘,卡西利亚);卡瓦哈尔(46’,阿什拉夫),瓦拉内(46‘,克萨达),纳乔(46’,马努-埃尔南多),马塞洛(46‘,特赫罗);摩德里奇(46’,科瓦契奇),克罗斯(46‘,卡塞米罗),伊斯科(46’,奥斯卡);卢卡斯(46‘,特奥-埃尔南德斯),本泽马(46’,达尼-戈麦斯),贝尔(46‘,弗兰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