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清洗鲁尼最新协议曝光 红魔须出钱送他走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球星鲁尼距离返回老东家埃弗顿越来越接近了,英国媒体披露了正在谈判的两种协议方案,看起来,红魔迫切希望送走鲁尼。

《每日邮报》披露,曼联和埃弗顿已经就鲁尼的转会进行了谈判,但双方的提案各不相同。曼联的想法是,他们可以不要任何转会费,让鲁尼就此永久加盟埃弗顿,但太妃糖却另有提案。

《每日邮报》称,埃弗顿摆在桌面上的提案是,他们从曼联租借鲁尼一年,在这一年期内,他们承担英格兰人的一半工资。按照这个提案,曼联还须为鲁尼的最后一年再掏大约650万英镑的工资。

31岁的鲁尼和曼联合同还有一年(另外还附带一年续约权),周薪为25万英镑,一年合同工资1300万英镑,红魔希望埃弗顿彻底接盘,从而省去这笔开销,但太妃糖却只愿意承担其中一半,能否谈成还是未知数。

鲁尼本人的立场是,暂时不考虑中国和美国,第一选择是留在英超,而且他曾表示,在英超只会为两支球队效力(曼联和埃弗顿),这让曼联的可选方案极为有限。种种迹象表明,无论是彻底放手还是租借,红魔都迫切希望清洗鲁尼,英格兰人已经现身利物浦市,在健身房练习,似乎也昭示这次转会已势在必行。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