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朴智星:曼联节拍器还能更强 红魔有他更幸福

新浪体育

关注

过去一个赛季,埃雷拉的表现得到了人们的一致赞赏。但,这还不是最强埃雷拉,至少在曼联名宿朴智星看来是这样的。

韩国传奇朴智星曾在曼联效力,日前他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他说道:“我认为埃雷拉在场上工作很努力,他真的很聪明,他是一位很棒的中场球员,实际上,当他为毕尔巴鄂竞技效力时,我和他交过手。”

“曼联能有埃雷拉这样的球员,真的很好很好。他对俱乐部的贡献,得到了球迷的一致认可。事实上,埃雷拉还在进步,他将能比上赛季更强。”过去一个赛季,埃雷拉为曼联出场50次,攻入2球,他是穆里尼奥手下,曼联的绝对主力。

朴智星还称赞了曼联老将卡里克,他表示:“卡里克有球时很棒,他可以控制比赛,而且还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在俱乐部工作了长达11年,而且他还将为俱乐部再踢一年。到时他可以将他的经验分享给队友。所以,续约对他对俱乐部而言,都是好事。”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