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清洗废将已成定局 惨!1000万都卖不上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球迷们可能快要忘记贾努扎伊的名字了。这位一度被视为吉格斯接班人的天才,如今大有泯然众人的趋势。在穆里尼奥麾下,以贾努扎伊的能力和态度,想要立足难于登天,今夏他被清洗已经无法避免了。

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消息,西甲球队皇家社会有意在今夏引进贾努扎伊,他们自信可以完成这笔交易。目前,贾努扎伊与曼联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了,穆里尼奥不会对转会设置任何障碍。曼联的要价也不高,只要有球队能够拿出1000万欧元,曼联就愿意放贾努扎伊离队。

不过《马卡报》称,皇家社会希望以更低的价格引进贾努扎伊,他们愿意在未来出售贾努扎伊的利润比上做出让步,给曼联更多的分成,从而说服曼联降低要价。

贾努扎伊此前曾经租借加盟了多特蒙德和桑德兰,但都表现平平。不过如今他还只有22岁,依然有机会挽救自己的生涯。皇家社会是西甲劲旅,还有下赛季欧联的参赛资格,因此对于贾努扎伊来说可能会是一个好的选择。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