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绝望!曼联伤到无人可用 穆帅恨不得自己上去踢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1-1战平了斯旺西,遗憾的错失的杀进前四的机会。而与一场平局相比,更令穆里尼奥绝望的是,本就伤病满营的球队此役又折损了两元大将卢克肖和拜利,如今魔力鸟恐怕自己上场踢比赛的心思都有了。

下半场曼联主力中卫拜利因伤离场时,在场边的穆帅只能苦笑,无奈的和对方教练克莱门特开着玩笑,做出了一个抬腿热身的动作,似乎在说:“再伤下去,我要上场了。”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赛前穆帅还调侃道:“我自己也在健身房苦练呢,也许对阵斯旺西的比赛,我能够搭档图安泽贝出场。”没想到一语成谶,曼联在比赛当中依然逃不过受伤的魔咒。第9分钟,卢克-肖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出现在受伤,被瓦伦西亚换下。比赛进行到59分钟,拜利在一次防守铲抢中伤到了自己的右脚踝,由于实在是没有中卫可用,穆里尼奥不得不用边后卫达米安客串踢中后卫。

于是曼联出现了一条非常奇葩的防线,瓦伦西亚,阿什利扬,布林德和达米安,其中只有达米安算是正经的后卫,可出场后他还不得不客串中后卫。曼联的伤病情况又多惨不言而喻了。四名中后卫斯马林、菲尔-琼斯、罗霍以及拜利全部受伤。伊布也已经赛季报销,博格巴目前也仍然在养伤的过程当中。马塔此役倒是进入了球队的18人大名单,但恢复状态还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曼联目前正处于赛季最关键的时期。在英超中,曼联仍然有争夺前四的希望;在欧联杯当中,曼联已经打入了四强,在半决赛当中他们将面对西甲的塞尔塔。在如此关键的时刻,曼联出现大规模伤病,对于球队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兆头。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