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争议!曼联妖锋禁区内假摔骗点球 英媒怒批:误判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第35轮,曼联主场迎来斯旺西的挑战。在比赛进行上半场补时阶段,曼联获得了一粒争议的点球。从慢动作来看,拉什福德似乎有“跳水”假摔的嫌疑,最终鲁尼将球罚进,曼联取得了领先。

争议出现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林加德在禁区前沿送出直传,拉什福德前插,斯旺西门将法比安斯基出击拦截皮球,随即拉什福德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从慢镜头来看,法比安斯基出击时并没有碰到拉什福德,而且明显有收的动作。英格兰的小将倒地的动作也略显夸张,最终骗过了裁判的法眼,随后鲁尼操刀点球将球打进。

曼联靠假摔获利,斯旺西球员也非常不满,担任本场比赛解说的大卫-普鲁顿明确说,是个假摔该给黄牌,不该给点球。对于这次争议判罚,BBC的两名评论员柯林-里尔顿以及克里斯-萨顿都认为这是一次明显的假摔。里尔顿说:“从10秒慢镜头来看,这绝对不是一粒点球,法比安斯基并没有碰到拉什福德,主裁判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前切尔西球员萨顿说:“拉什福德应该被出示黄牌,这是一次明显的假摔,这真的是一次糟糕的决定,即使在过一百万年,这也不是一粒点球。”《每日邮报》也认为曼联不应该获得点球:“慢镜头已经说明了一切,拉什福德的摔倒实在太夸张了。”

曼联本赛季是英超获得点球数最少的球队之一。赛季初期,曼联多次本该判罚点球的机会都被裁判无视,也引来了穆里尼奥的不满。最典型的例子是曼联主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达米安两次在禁区内明显被对手拉倒,但主裁判均未判罚点球。不过,运气有时候总是守恒的,本轮曼联终于在裁判的判罚上受益了。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