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有望截杀切尔西3500万猎物 踢欧冠他就愿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曼联零距离》之曼联时间 曼联3-1获英超600胜

进球视频-曼城防线致命漏人 巴卡约科轻松头球再度扳平

本赛季爆红的摩纳哥中场巴卡约科可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红人,早前不少英国媒体称切尔西已经与巴卡约科谈妥了个人合同,今夏他有望登陆斯坦福桥。不过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曼联仍有机会截杀切尔西的这笔交易。

切尔西如今正在非常积极的追求巴卡约科,英国媒体称,蓝军希望以3500万镑的价格完成这笔交易,不过一切都还未尘埃落定。《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22岁的巴卡约科也愿意加盟曼联,为穆里尼奥效力。不过这一切有一个前提,就是曼联要确保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巴卡约科身边的朋友向《曼彻斯特晚报》透露道:“蒂莫埃(巴卡约科)正在听取一些英格兰球队的报价,其中也包括了曼联。但是现在什么事都没有敲定。曼联是一家豪门,穆里尼奥也是一位名帅。蒂莫埃需要一个名帅继续帮他成长。”

“他想要踢欧冠联赛,我觉得一家踢不上欧冠的球队肯定要担心一些,因为巴卡约科肯定会把这事加入考量的范围的。”

曼联如今在联赛里还有争四的希望,欧联也可以冲击冠军,两条路只要有一条实现目标就可以确保欧冠资格,届时穆里尼奥今夏的引援也会更加游刃有余。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