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揭秘穆帅为何废曼联红星 和冲突对手闲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穆帅有话说》英超争四or欧联冠军?更想实现后者

曼联边后卫卢克-肖本赛季的状况一直不太好,在穆里尼奥麾下,这位英格兰天才如今沦落成了球队的边缘球员,出场数非常有限。英国媒体《太阳报》揭秘称,此前曼联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卢克-肖的举动引来了穆里尼奥的不满,这是他又被穆帅废掉的原因所在。

3月4日曼联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卢克-肖难得的获得了首发的机会,遗憾的是曼联未能拿下那场比赛。那场比赛的焦点全在伊布和伯恩茅斯球员明斯身上,两人在场上发生了冲突,明斯踩了伊布的头,伊布则给了明斯一记肘击。穆里尼奥对于明斯的举动非常不满,甚至在下半场开始时在球员通道和明斯理论了一下。

《太阳报》称在那场比赛的冲突后,卢克-肖在赛后和一些伯恩茅斯的球员闲聊,这让穆里尼奥非常不满。那场比赛后,明斯和伊布都遭到了禁赛,没能赢球还折损了头号战将的穆里尼奥心中窝火,卢克-肖的做法或许有些不合时机。

这已经不是卢克-肖本赛季第一次让穆帅不满了。此前曼联输给沃特福德的赛后,穆帅把卢克-肖换下后两人还发生了争吵。赛后穆帅点名批评了卢克-肖,这也被认为是这位21岁的左后卫不得重用的原因之一。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