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足坛教练收入榜:穆帅压里皮称霸 瓜帅排第5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足球是当今世界的第一大运动,因此在这项运动中成为佼佼者,通常也意味着巨额的收入。那么当今足坛,收入最高的主教练是谁呢?如今,答案已经揭晓。

最新数据显示,穆里尼奥是当今足坛,年收入最高的主教练。这里的收入,可不仅仅指的是工资收入,还包括商业广告等其他收入,计算的是这名教练的全部收入。而今,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年薪是1300万英镑,不过他同时还和捷豹、阿迪达斯、喜力啤酒等品牌有合作,这让穆里尼奥的收入额外增加了一千多万英镑。总计算下来,穆里尼奥一年的收入达到了2420万英镑,这让他成为足坛收入最高的主教练。

排在教练吸金榜第二名的是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他如今一年的总收入可以达到203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排在榜单第5名,他的年收入为1250万英镑,约为穆里尼奥收入的一半。

教练年收入TOP5:

1、穆里尼奥:2420万英镑

2、里皮:2030万英镑

3、布兰科:1730万英镑(注:布兰科从大巴黎下课,获得了不菲的解约金)

4、安切洛蒂:1370万英镑

5、瓜迪奥拉:1250万英镑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