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名将挥别丧妻之痛 与靓丽电视女星相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联昔日后防名将里奥-费迪南德重新开始了自己的感情生活,在经历了丧妻之痛后,他的生活慢慢走回了正轨。

妻子蕾贝卡在2015年因癌症去世后,里奥一度陷入痛苦与迷茫之中,在纪录片《当爹又当妈》中,他讲述了这段时间自己拉扯三个孩子长大的艰辛,并希望以此鼓励那些有相同经历的人。在片中,当提到孩子们在失去母亲后的痛苦时,里奥一度难过的落泪。

不过,生活总要继续。英国媒体披露,38岁的里奥如今走出了丧妻的阴影,又开始了新的恋爱生活。《太阳报》称,25岁的英国电视女星Kate Wright和里奥数次约会,两人感情进展的不错,而在最新的一次访谈中,里奥也被问到这个话题,但他以不想给孩子们压力为由,婉拒谈论这个传闻。据英媒披露,里奥和Kate是在迪拜度假时偶遇并相识的,两人对对方都很有好感,并逐渐发展为恋情。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