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又伤一人!穆帅哭笑不得 干倒队友又自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继琼斯因伤退出英格兰队后,曼联又从三狮军团得到坏消息,另一名红魔中卫斯莫林也伤了,这让穆里尼奥的中卫人选有些捉襟见肘。

斯莫林在曼彻斯特逛街时被人拍到照片,他右腿戴着护具,《每日邮报》披露,斯莫林是在英格兰队的训练中受伤的,有可能会缺阵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之前在三狮军团的训练中,斯莫林曾踩到队友琼斯的脚趾,误伤了后者,按说斯莫林该得到出场机会了,可如今他自己也倒下,这让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有点哭笑不得,短短一周时间,曼联两个中卫都在英格兰队“报废”,这个损失有点大。

这是斯莫林本赛季第三次受伤,去年10月到12月,他因为脚趾骨折曾长期缺阵,2月份时一度夺回主力位置,但现在看来,伤病又要让他消失一段时间了。

这样一来,本周六曼联英超主场对阵西布朗时,主帅穆里尼奥将面临“人荒”。伊布和埃雷拉都停赛,而目前有伤在身的包括:博格巴、琼斯、斯莫林、费莱尼,鲁尼则刚伤愈不久。罗霍、瓦伦西亚结束国家队任务要从南美飞回来,体力上可想而知……这场这首发,穆帅该咋排?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