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鲁尼不去中国是对的 中超的外援都是为了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联队长鲁尼的未来频繁和中国联系在一起,早在今年冬窗,就有不少中超球队联系了鲁尼希望邀请他加盟,不过最终鲁尼还是决定留在曼联。昔日英格兰国脚卡尔顿-帕尔默便认为鲁尼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他认为中超对于球员来说并不是好的选择。

帕尔默如今也身在中国,在上海的惠灵顿学校做教练。在接受采访时,他支持了鲁尼留在英格兰的决定。:“我知道鲁尼不会来这里的。他在曼联的时间或许快要结束了,但是他还能留在英超,还能贡献很多。鲁尼是个在乎足球的人,他仍然想要为国效力。中超给的钱是很棒,但是足球水平就不是那么回事了。我不会怀疑,未来几年这会有所改变。但是现在来这的球员都只是为了一件事,钱。”

“我上周和奥斯卡聊过,我问他为何放弃英超来到了中国?他在切尔西的薪水也不错,也是个千万富翁了,所以我不是很理解。我也和登巴巴、马丁斯聊过,问过他们同样的事情,他们的回应只是微笑着耸耸肩搓搓手。”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