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眼中非卖品想回曼联 700万卖今2千万买不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曼联零距离》之曼联时间 曼联3-1获英超600胜

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在之前的采访中曾说,范加尔卖掉的一些人,换成是他的话绝对不卖。“曼联过去卖掉了一些球员,如果是我,我绝对不会卖他们,迪马利亚、小豌豆、维尔贝克,不,绝对不会卖!”

而就在昨天,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本人在推特上转发了穆里尼奥的这一采访视频,而一名曼联球迷在推特上央求红魔俱乐部“我们能不能把小豌豆签回来,本来就不该卖他的”,小豌豆本人对这条推特点了赞。英国媒体解读,墨西哥人这是在暗示,他想回曼联。

范加尔当年卖掉小豌豆,只收回了730万英镑的转会费,有点“廉价处理”的味道。在勒沃库森,墨西哥人表现出色,本赛季30场已进11球。不过英国媒体称,曼联现在后悔也晚了,对28岁的小豌豆,以现在的市场行情,低于2000万英镑勒沃库森肯定不会卖。

从小豌豆本人在社交网络上的动作,似乎可以看出他依然心系曼联,范加尔看不上他,穆里尼奥却似乎很喜欢他,如今已经28岁的墨西哥杀手,未来还有机会和红魔再续前缘吗?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