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任性!曼联大将奢华豪宅 卧室改成美发沙龙(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曼联零距离》之曼联时间 曼联3-1获英超600胜

曼联中场悍将费莱尼最引人注目无疑就是那极具特色的蓬蓬头了。事实上,费莱尼对自己发型一直非常在意,也非常重视头发的护理和保养。来自《太阳报》的消息,费莱尼甚至专门在自己的家里弄了一个理发室,专门为自己打理头发。

《太阳报》称,费莱尼有一套价值230万镑的豪宅,内有7间卧室。不过费莱尼显然觉得卧室这么多没有什么意思,发型才是更重要的。于是他将其中一间卧室改造成了美发沙龙,堪称个性十足。知情人士称:“费莱尼的头发是他的骄傲和乐趣所在,他花了很多时间让发型保持顶级形状。”

不过如今费莱尼正在出售这套豪宅,不少英国媒体甚至推测这是费莱尼可能会在今夏离开曼联的证据。费莱尼在2014年花费200万镑买下了这座宅子,如今已经涨到了230万镑。除了6间卧室,1间美发沙龙外,房子还有很多奢华的地方,私人泳池,湿蒸室等等应有尽有。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