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韩国天王:弗格森专用我打强队 靠一点征服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朴智星曼联全进球回顾 浴血奋战的亚洲红魔飞翼

韩国传奇球星朴智星至今依然堪称是闯荡英超最成功的亚洲球员。他总计代表曼联出战了超过200场比赛,能拿的冠军也几乎都拿了。更重要的是,朴智星能够屡屡在豪门对决中闪光,这也让弗格森非常欣赏他。朴智星认为是自己充满能量的踢球方式征服了弗格森爵士。

在曼联官方电视台的最新纪录片《朴智星:过去现在将来》中,放出了一段昔日朴智星的采访,采访中朴智星表示自己充满能量的表现是能够得到老爵爷信任的关键。

朴智星说:“可能我的长处就是能给整支球队带来能量。相比于其他球员,我在防守端贡献很多,这对于一些重量级比赛是非常重要的。你们都知道,对阵强敌,你需要非常小心对方的反击。”

“所以就是靠这些,我可以让弗格森在重量对决中信任我。我也非常享受对阵豪门的感觉。比赛的紧张感和气氛都让我非常兴奋。我非常高兴能够踢了那么多场的重量级对决,踢出了很好的表现。”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