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将:担忧皇马挖走德赫亚 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与德赫亚的转会传闻一直没有停过,这也让这位西班牙门神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曼联队友埃雷拉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很难保证德赫亚不会离开曼联,在足球世界里,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埃雷拉被问到德赫亚是否会去皇马的问题时说:“我尽量不谈论德赫亚转会皇马的话题。这对他也很难,每天的情况都不一样,德赫亚已经从中学到了很多,也更加成熟了。反正我想要德赫亚继续把守曼联的大门。我希望如此,但是足球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英国媒体都将埃雷拉的这番话,解读为他暗示德赫亚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曼联。根据早前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皇马给德赫亚设置了转会的截止日期,皇马希望在5月的第一周得到德赫亚的准确回复,否则他们将转攻库尔图瓦。据悉,德赫亚的合同中有规定,如果皇马的报价达到了5000万镑,那么曼联就必须放人。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