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世界变了!现在球员太难伺候 一群小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向来言辞犀利的穆里尼奥又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日前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穆帅公开表态,如今年轻球员的成长环境已经变了,球员变得说不得骂不得,他自己也需要改变来适应如今的世界。

穆里尼奥说:“我不得不适应这个新世界,适应现在的年轻球员。兰帕德23岁时已经是个男人了,他想的都是足球,都是工作和职业,现在的年轻人在23岁这年纪则完全不同了,我必须理解这两种球员的不同。”

“如今我把他们称作‘男孩’,而不是‘男人’,因为我认为他们都还是乳臭未干的小鬼,如今他们周围的一切对他们的工作也没有帮助。我必须适应这一切。10年前,更衣室里没有任何一个球员有手机,那不会成为问题。但是现在你必须适应,如果反对那就可能造成麻烦,把你自己送回石器时代。”

穆帅继续说道:“如果你阻止一名球员在社交网络上做些什么,即便是很蠢的事情,那你就是在违背天性。我必须承认,是我的儿子和女儿帮助我理解了如今世界的运行方式。”

“我和我的助手们也在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更好的适应我们的工作。技术的进步给我们提供了新的工具,现代科学也是如此。但是想要领导一支球队,最关键的一点还是要理解与你一起工作的人。”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