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范加尔13大引援8人失意 仅2人在穆帅手下成支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范加尔正式宣布退休 66岁老帅曾拒中超报价

随着施魏因施泰格的离开,英国媒体又开始回顾范加尔在曼联的“遗存”,在任期间,荷兰大帅引进过13名球员,转会花费为2.585亿英镑,《每日邮报》对这13人进行了点评。

埃雷拉:2885万英镑、成功、支柱级

范加尔时代第一个加盟的球员,也可能是其中最好的一个。至今埃雷拉为曼联出场110次,是穆里尼奥手下的中场支柱。不过也有说法称,埃雷拉不算是范加尔的引援,因为莫耶斯时代曼联就想买他,在范加尔来之前就已经敲定了这笔交易。

罗霍:1600万英镑、成功、逐渐成为支柱级

在曼联表现出色,本赛季已出场35次,穆里尼奥正在考虑和他续约。考虑到市场行情,1600万引进他真是好买卖。

马夏尔:3600万英镑、成功

上赛季打进17球,展现了非凡的天赋,本赛季势头下滑,但仍被穆里尼奥看重。法国人只有21岁,他的前途不可限量。

罗梅罗:自由引进、成功

被引进作为德赫亚转会皇马的替身,西班牙人的留队,令他成为了替补。在穆里尼奥手下得到信任,欧联杯是他的战场,而阿根廷人并未令人失望。

布林德:1380万英镑、一般

范加尔在荷兰国家队时的嫡系爱将,在曼联开局一度不错,但本赛季在穆里尼奥手下逐渐成为轮换球员,坐板凳的时间越来越多。

迪马利亚:5970万英镑、失意

范加尔的痛点,曼联在阿根廷人身上付出的代价是:每打一场186万英镑,每进一球1490万英镑。短短一个赛季后,迪马利亚就被卖掉。

卢克-肖:3000万英镑、失意

英格兰左后卫在曼联有些不走运,势头正佳时遭遇重伤,如今已沦为左后卫第三选择。不过他才21岁,未来仍存在很大变数。

法尔考:租借费一年600万英镑、失意

出场29次,打进4球,这个成绩不尽人意。回到摩纳哥后,老虎30场打进24球,范加尔一定感到困惑:到底哪里不对?

巴尔德斯:自由引进、失意

一度被驱逐到U21队,被放入转会名单,甚至连号码也不给,在范加尔被解雇两个月后,巴尔德斯也离开了曼联。

德佩:2500万英镑、失意

53场7球,表现低于预期,荷兰人也许本该做得更好。曼联将他降价卖出,不过依然没死心,在合同中加入了回购条款。

达米安:1270万英镑、失意

意大利人在老特拉福德开局不错,但却缺乏稳定性,伤病也影响了他的发挥。今年夏天,27岁的他有可能被曼联出售。

施耐德林:2400万英镑、失意

价格不菲,一度很受范加尔看重,但在穆里尼奥手下却得不到机会,本赛季共出场147分钟,冬季时被卖到了埃弗顿。

施魏因施泰格:650万英镑、失意

在范加尔手下出场31次,但穆里尼奥并不打算用他,一度被降入U23队训练,如今离开曼联到美国发展。显然,曼联得到的小猪,是已经过了巅峰期的他。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