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官宣小猪转投美国大联盟 曝年薪450万美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小猪生涯精彩进球集锦 外围移动炮台防不胜防

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曼联官方宣布,德国中场施魏因施泰格将加盟美国大联盟的芝加哥火焰队,两队已经就交易达成了一致。

按照曼联官方的说法,小猪的转会还需要完成体检和签证等相关手续,不过芝加哥火焰方面希望尽快完成转会。施魏因施泰格表示:“很遗憾,我要离开曼联的很多朋友们了。但我也很感激俱乐部,给我到芝加哥火焰接受挑战的机会。”

小猪还表示:“我很享受与教练、队友和球队工作人员们一起努力的日子,祝愿他们未来一切都好。我还要特别感谢曼联的球迷们——你们的支持,是我在曼彻斯特的生涯中非常特别的一部分。很高兴,我能成为足总杯冠军的一员,我也会一直记得他们的能量和激情。对我来说,现在是合适的在芝加哥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的时间了,我非常期待。”在小猪个人发布的视频中,他表示坚信穆帅能够很快给曼联带来奖杯。曼联官方的声明中,也祝愿小猪在美国的新生涯能够一切都好。

施魏因施泰格2015年夏天加盟曼联,今年8月将年满33岁。据美国《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小猪下周就将前往球队报到。据悉,他在芝加哥火焰队可以拿到450万美元的年薪。上赛季他总计代表曼联出战了31场比赛,收获了1个进球。不过本赛季穆里尼奥入主球队后,小猪的地位逐渐边缘化,本赛季至今他仅仅代表曼联出战了4场比赛,打进了1球。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