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小猪确认离开曼联转投大联盟 下周将去球队报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曼联过得很不如意的施魏因斯泰格将要离开了。据美国《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施魏因斯泰格已经和美国大联盟的芝加哥火焰队正式签约了,下周他就将前往球队报到。小猪也在《芝加哥论坛报》上发了声明确认了此事。

施魏因斯泰格在声明中称:“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一直在寻求机会,希望产生一些积极的影响,并且做一些伟大的事情。我加盟芝加哥火焰的决定也是不例外的,通过同俱乐部的纳尔逊和宝诺交谈,我了解到了俱乐部的雄心和哲学,我想帮助他们实现俱乐部的构想。”据悉,施魏因斯泰格在芝加哥火焰队可以拿到450万美元的年薪。

施魏因斯泰格在2015年7月加盟曼联,是时任主帅范加尔钦点的交易。当时英媒称小猪的转会费只有900万英镑。他和曼联签约了3年。上赛季他总计代表曼联出战了31场比赛,收获了1个进球。

不过本赛季穆里尼奥入主球队后,小猪的地位逐渐边缘化,本赛季至今他仅仅代表曼联出战了4场比赛,打进了1球。考虑到如今曼联的中场配置,施魏因斯泰格很难找到自己的位置,最终转会对于小猪本人和曼联来说是双赢的决定。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