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亲口揭秘:弗格森不愿进曼联更衣室 爱得深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还记着一首歌里唱着“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弗格森退休以后,对曼联的感情就是如此。曼联现任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就亲口揭秘称,弗格森如今从不敢进入曼联的更衣室,甚至不愿意和全队一起乘车去客场看球,他生怕给穆里尼奥和曼联的球员们带来一点麻烦,最终还是穆帅说服了老爵爷更多的球队一起行动,爵爷的爱深沉,穆里尼奥的大气也令人感动。

弗格森在2013年退休后成为了曼联的球队大使,不过虽然不再是曼联的主教练了,爵爷在有关曼联的事情上反而更加小心谨慎了,生怕给球员们造成影响。据天空体育报道,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亲口揭秘了爵爷对曼联那深沉的爱。

穆里尼奥说:“当弗格森离开这里的时候,他曾经想过不再回来了。我来到曼联之后,弗格森爵士又和我们一起旅行了。我对弗格森说‘球队乘火车去伦敦比赛,你却自己开车去。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坐车,这没关系。’他总是有点害羞,我们必须让他感受到关心,让他知道我们脑中没有什么担忧。”

“比赛结束后,查尔顿爵士和伍德沃德都会来更衣室,但是弗格森是唯一一个不愿意来的人。我告诉他这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他是俱乐部的大使,需要自由的做一个的代表俱乐部的人。”

而谈及和爵爷的关系,穆里尼奥说:“我们的关系没有变,和过去一样,在圣诞节和生日还会互送贺卡,也会打电话或者发短信联系。”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