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弗格森:我有些对不住韩国天王 退休很享受不后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慈善赛老爵爷将重返教练席

曼联将在今年6月份为卡里克举办纪念赛,对阵双方将是2008年曼联欧冠夺冠的11人代表队和与卡里克做过对手的全明星队。曼联官方也已经确认,球队功勋主帅弗格森爵士届时将会作为曼联队的主帅出战。弗格森也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时,分享了自己退休后的生活状态。

谈及6月份的那场纪念赛,弗格森说:“我觉得最好的一点是我可以看到球员们了。说实话,我并不想念执教的生活,当然我有些想念那些重量级的比赛。但是我做出了退休的决定,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我不必再担忧你们或者那些经纪人或者媒体的事情。”

而回忆起08年的欧冠决赛,弗格森表示很遗憾没有带上朴智星。11年的欧冠决赛,他也遗憾没有带上贝尔巴托夫。弗格森说:“赢得欧冠的感觉非常棒。当年我们有很强的阵容,有一票态度和实力都非常棒的球员。”

“08年的欧冠决赛,直到今天我还有些后悔的事情是没有让朴智星进入阵容。11年的温布利,我又没有带上贝尔巴托夫,他对此很难受。他不该被这样对待,没有球员应该被留在决赛的阵容之外。这就是为什么如今我们在欧足联的教练会议上努力推动决赛允许11人替补名单的原因。你至少有4、5名坐在板凳上的球员做出了出色的贡献才帮你进入了决赛。”

“欧冠赛程是9月份开始,5月份结束,轮换肯定会发生。也许1月份时你又签了新球员。我觉得这真的太难了,为莫斯科的决赛挑选阵容,我必须做出一些可怕的决定。”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