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力挺曼联妖星:他早晚能进球 有一点是现象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联上周末击败米堡的比赛中,顶替伊布出任首发中锋的拉什福德表现平平,浪费了不少机会,也遭到了不少球迷的批评。向来护犊子的穆里尼奥立刻站了出来力挺拉什福德的表现,并坚信他迟早能进球。

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穆里尼奥说:“拉什福德的比赛充满活力,这一点他不会输给任何人。他球踢得很聪明,状态也很好。他的第一脚控球,能把球停在最好的位置,让他可以用速度冲击对方防线的空档,冲击对方的球门。在我看来,拉什福德的表现是现象级的。”

穆帅随后继续说道:“拉什福德的进球早晚会到来的,我对这一点毫无疑问。面对米德尔斯堡的比赛,我们没有伊布,博格巴和姆希塔良,他们都需要控球。所以我们的比赛计划也发生了变化。我们会让对手更多的拿到球员,防线也会收的更靠后一些,然后再争取打他们的身后,拉什福德可以发挥自己的特点。”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