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权威媒体证实鲁尼将留队至赛季末 今夏必离曼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来关于鲁尼离队的传言愈演愈烈,甚至有些英国媒体认为在下周二中超转会窗口关闭前,鲁尼就会离开。不过权威媒体BBC和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都称,鲁尼不太可能在这个月加盟中超球队,他会为曼联踢完本赛季,不过鲁尼今夏离队的事实看起来已经不可避免了。

在曼联与圣埃蒂安的赛前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在谈及鲁尼的去留问题时表示:“你必须去问鲁尼,我都不能保证我下周继续在这里,我怎么能去保证球员下赛季是否继续在这里呢?我可以保证,如果鲁尼有一天离开了曼联,这不是因为我想要他离开。我永远不会赶走这位曼联的传奇。”虽然表态含蓄,但是英国媒体普遍认为,穆帅的话已经表明,曼联对鲁尼的转会开了绿灯了。《邮报》和《镜报》等英国媒体甚至认为,在下周二中超转会窗口关闭前,鲁尼就会离开曼联转投中超。

不过英国权威媒体BBC和天空体育的最新报道都坚称,鲁尼不太可能在这个月加盟中超。BBC称,鲁尼转会中超的谈判在下周就敲定的可能性非常小,他不太可能在近期转会,他会留队至赛季末。不过BBC也表示,鲁尼在今夏离开曼联看起来已经确定了。

天空体育的消息也称,鲁尼的经纪人的确和一些中超球队联系了,他们愿意为鲁尼提供75万镑的周薪,让他成为世界第一高薪的足球运动员。但是鲁尼不太可能在下周就完成转会,即便交易发生,也需要等到今夏了。

鲁尼与曼联的合同还剩下18个月,合同中还有续约一年的条款。本赛季在穆里尼奥麾下,鲁尼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考虑到曼联今夏还会进一步引援,鲁尼留队也将继续被边缘化,因此转会也在情理之中。中超的高薪对于鲁尼的确有吸引力,但是目前看来,这笔交易在近期很难完成了,最快也要等到今夏。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