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魔力鸟完爆穆帅的十大铁证|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众所周知,被人们称为魔力鸟的穆里尼奥是如今曼联的主教练,威风凛凛,深受爱戴。而被人们称为狂人的穆帅是红魔的主教练,因为其脾气乖张,性格暴戾而让人人避而远之。这两位教练虽然在足坛都有一定的名气,但是风评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难以相提并论。

比如,魔力鸟在小球童面前就没有任何架子,和小朋友亲切嬉闹,场面十分温馨。

相反,穆帅在小朋友面前,卖弄自己那买菜水平的小学加减法,结果被神童机智打脸,暴露智商。

接受采访时,魔力鸟在训练场上,穿着训练服,姿态轻松不羁,体型矫健,拿着话筒的记者已经被魔力鸟的英气闪瞎了。

而穆帅接受采访时,双手插兜,吊儿郎当,假装成Hip-hop歌手耍大牌,但运动服已经出卖了这个屌丝,记者眉头紧蹙,仿佛嗅到了运动服上三天没洗的臭汗,一脸嫌弃。

在欧冠之中,面对瓜迪奥拉和伊布两大强人联手,魔力鸟不仅不怵,而且主动到对手的地盘上释放霸气,下达战书,吓得瓜瓜一愣。

然而穆帅对阵巴萨时,趁瓜帅和伊布不注意时上去偷听对方战术,还獐头鼠目的在瓜帅耳朵旁吹气,久经沙场的瓜帅也被这猥琐的姿态震惊了。

在得知卡西和自己在更衣室公然作对之后,魔力鸟没有打击报复,而是亲切抚摸后者,希望能够用真情感化西班牙队长迷途知返,不要再做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了。

而面对义军领袖卡西,穆帅先是施加淫威,发现后者并不屈服后,竟然公开上前索吻,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在遭到了队医的逼迫,球员的背叛,管理层的抛弃之后,魔力鸟须发皆白,仿佛六出祁山的诸葛亮,以一己之力挽狂澜于既倒,悲壮又让人揪心。

相反,在穆帅长期的黑暗统治之下,切尔西全队群情激奋,忍无可忍。而在众叛亲离之后,穆帅不仅丝毫没有忏悔的意思,还对着镜头噘嘴卖萌,实在罪大恶极。

在通过铁血防守取得胜利后,魔力鸟当着巴尔德斯的面,在诺坎普单手指天,而钢巴则恼羞成怒,试图上前妨碍镜头记录经典一幕。

然而穆帅呢?在侥幸晋级之后,不仅不以龟缩摆大巴为耻,反而还很小人得志的在巴萨的主场挑衅,正气凛然的巴尔德斯也看不过去了,一定要出来管管。

被主裁判罚上看台之后,魔力鸟丝毫不惧,他所在的球场一角仿佛渊渟岳峙,气场十足,周围的球迷难得有获得和魔力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球都不看了,纷纷围观他。

反观穆帅,被罚上看台之后,在栏杆后面,目光呆滞,表情僵硬,仿佛一个等待出庭的罪犯,周围的球迷也都来看他的笑话。

哪怕是世界第一球星C罗,在魔力鸟面前也服服帖帖的像个孩子。

穆帅打扮的跟个卖保险的似的,在世界第一球星面前班门弄斧,C罗一脸鄙夷:不听不听,和尚念经。

魔力鸟和博格巴一起望向镜头,可以看到他虽然已经年过五旬,身材也不像运动员那样健美,但气场却比博格巴更加震撼,仿佛马龙白兰度饰演的教父。

而穆帅和博格巴一起望向镜头呢?本来博格巴已经够凶神恶煞了,没想到穆帅的脸一点都不比博格巴来的白,电视机前的小朋友已经吓哭了。

坐在各路足坛大佬正中央,魔力鸟仿佛比其他人年轻个十岁,风度翩翩如同英俊少年。

强行和世界足坛的名帅同框,穆帅那幼稚的油头粉面显得格格不入,十分可笑。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