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铁面背后藏着温情 跪着给小球童签名|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穆帅跪地为小球童签名

“穆里尼奥可能是最被误解的主教练。”说这话的人不是别人,是一直和穆帅关系不怎么样的的《太阳报》。在曼联远征乌克兰对阵卢甘斯克佐尔亚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在热情的球迷面前,展示出了无与伦比的风度和耐心,连这家以尖锐和刻薄而著称的英媒,也被深深的打动了。

如今正值12月隆冬,乌克兰白天的天气都已经来到了零度以下,因为这样糟糕的天气,昨天曼联的训练都不得不在一片坚硬的冻土上进行,穆里尼奥也抱怨了赛制安排。不过,尽管对英足总和欧足联不满意,在蜂拥而至的球迷面前,穆里尼奥却展现出了杰出的风度。

在穆里尼奥走回板凳席之前,一群热情的乌克兰球迷一拥而上,把身子探过护栏,希望能够得到穆帅的垂青。而穆帅也非常耐心的在护栏旁边,给球迷一个一个签名,可以看到,有很多球迷试图伸手触摸穆帅,还有各路长枪短炮在旁推搡,但狂人没有一丝不快的意思。

更加动人的一幕发生在随后,摄像机无意间记录到了穆帅在通道里给小球童签名的情景,我们可以看到,穆帅像一个父亲一样,单膝跪地,轮流在这群活蹦乱跳的孩子的球鞋上签上自己的名字。BT体育不由得赞叹道:“真是动人的一幕。”

用《太阳报》的话来说,在这场比赛中,穆里尼奥展现了无与伦比的人格魅力。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