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换人遭质疑怒喷记者:你什么意思?懂球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联1-1战平埃弗顿,穆帅下半场换上费莱尼,本指望着比利时人帮助球队守住胜果,却不想这个换人意外的成为了曼联丢掉胜利的败笔。正是费莱尼鲁莽的禁区内犯规送给了对手扳平的点球。赛后,穆帅的这个调整受到了不少质疑,而穆里尼奥则进行了正面回击。

赛后当被一名《曼彻斯特晚报》的记者问到为何决定换上费莱尼时,穆里尼奥立刻有些冒火了,他回复道:“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我觉得你应该比你现在做的更懂球,因为(换人)答案很明显。埃弗顿不再像过去那样是一支喜欢传球的球队了,他们踢得更加直接,一切都很直接。门将踢得直接,后卫踢得直接,一切都很直接。”

“当一支球队落后,并且踢得越来越直接时,当你有一个高大的球员坐在板凳时,你当然想让他出场保护防线,让他帮助球队。”

而当被问到费莱尼犯规导致的那个点球时,穆里尼奥则拒绝评论,他说:“我没看见。”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