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揭秘穆帅耳语孔蒂:都4-0了 不该让球迷羞辱我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揭秘穆帅耳语孔蒂

做客斯坦福桥的曼联0-4遭切尔西血洗。当比赛结束的一刻,穆里尼奥走向切尔西主帅孔蒂礼节性的握手,之后又在孔蒂的耳边说了些什么。所有的人都好奇到底魔力鸟耳语了些什么,天空体育对此进行了揭秘。

意大利天空体育在赛后揭秘,穆里尼奥对孔蒂在4-0后依然发动球迷呐喊的行为感到不满,因此在赛后耳语时,穆里尼奥主动和孔蒂提了这一点。意大利天空体育称:“穆里尼奥当时对孔蒂耳语了他的观点,他说‘我个人的看法,你在1-0获胜时可以鼓动观众,但4-0就不要了。这对我们是种羞辱。’”

赛后英国媒体也特地就此向穆里尼奥和孔蒂两位主帅进行求证,孔蒂本人似乎对此做出了间接的证实。他说:“我们4-0领先时,我们的球迷有些感觉乏味了。所以我想要球迷们继续为我们的球队鼓掌,因为他们的表现理应获得褒奖。我觉得私人谈话还是不要公开吧,但是如果有人发现了什么,那也OK。”

而穆里尼奥说:“你们了解我,我是对孔蒂说了话,而不是对你们。我不是那种会公开对话内容的人,除非他想要和你分享。”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