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与曼联训练场工人爆冲突 狂人叫嚷怒夺铁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的“较真”,有时会引发一些矛盾,据媒体披露,穆帅在卡林顿基地与工人爆发冲突,狂人出手夺下了对方的铁锹。

当时,一些工人正在卡林顿基地铺设新的草皮,穆帅和队员则在旁边的场地训练。据称,工人们在施工时从训练场拿走了球队的一些锥筒和旗杆,作为自己施工的标志物,这让穆帅发飙了。

一名目击者称,穆里尼奥怒气冲冲的走过去,要求这些工人“不要再拿我的东西”。穆帅还和其中一个工人直接冲突起来,他夺下了对方手里的铁锹,并叫嚷:“如果你拿我东西,我也拿你的!”

该目击者称:“大概是草皮铺设工作影响了训练,穆帅对现场的人数和嘈杂感到不满,他走过去,要求工人们停止动他的东西。”

不过,现场的工人们并不买账,他们对穆里尼奥的举动感到不满,并要求俱乐部给出说法,而曼联俱乐部一直对此拒绝评论。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