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经纪人揭秘:博格巴为曼联拒皇马 穆帅早就想要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今年转会市场上最重磅的交易无疑是博格巴转会曼联了。这位法国中场以8900万镑的天价从尤文图斯转会曼联,创造了世界足坛新的转会费纪录。在接受《Telefoot》的采访时,博格巴的经纪人揭秘了一些交易前后的故事。

拉伊奥拉称追求博格巴的豪门不在少数,除了曼联外,最热情的要数皇马,他说:“齐达内希望博格巴加盟皇马,还有5、6支球队也在追他。曼联现在因为有了博格巴而变强了,而皇马则没有。”

在今夏的欧洲杯期间,拉伊奥拉并没有与博格巴谈过转会的事情,由于法国队兵败决赛,心情不好的博格巴在决赛后飞到了美国度假。谈及那段日子,拉伊奥拉说:“因为博格巴在踢欧洲杯,我那段时间从没和他谈过转会的事情。之后由于对决赛很失望,他直接去度假了。在我抵达迈阿密后,转会的事情才开启。他告诉了我他的选择,曼彻斯特是他的家。”

拉伊奥拉还爆料早在穆里尼奥还在切尔西时就想要博格巴了,拉说:“穆里尼奥在去年就想要博格巴,但是那时时机不对。”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