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还没看过穆帅曼联的比赛 在梦剧场赢球不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英超前3轮全部战罢,曼联和曼城都保持了全胜。接下来将迎来10天左右的国家队比赛日,回归后的首战就将是曼彻斯特的德比大战。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目前他还没有看过曼联的比赛,不过接下来的10天他会好好准备的。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在曼城与西汉姆的赛后,瓜帅说:“我们当然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我们才刚刚开始工作了2个月的时间。现在球队的表现很好,我们还需要京多安和萨内,毕竟谁都不能每三天就踢一场比赛,没有休息。”

而谈及下一轮的曼彻斯特德比,瓜迪奥拉表示:“如果我们3、4天后就打曼联,没问题,我们可以。但是现在要迎来国家队的比赛,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希望他们能没有伤病的回归,保持好状态。现在我还没有看过曼联的比赛,所以接下来的10天我会研究曼联、门兴格拉德巴赫以及其他我们要面对的球队。”

瓜帅继续说道:“想要在老特拉福德赢球,我们需要踢出让人惊讶的表现,我可以预料到那里的气氛,我非常期待。”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