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鲁尼92分钟助攻拉什福德绝杀 曼联夺3连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拉什福德绝杀曼联3连胜

北京时间8月28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27日17:30),2016/17赛季英超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KC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1比0险胜胡尔城,伊布错过空门,鲁尼第92分钟助攻拉什福德绝杀。曼联夺得3连胜。

曼联近11次对阵胡尔城取得10胜1平,胡尔城上次取胜曼联还是1974年。双方历史交锋28场,曼联19胜4平5负占据上风。穆里尼奥继续排出连胜的首发阵容。

马夏尔传球,博格巴开场仅3分钟的远射偏出。曼联耐心控制比赛,并试图在两翼撕开胡尔城防线,马夏尔传中,伊布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瓦伦西亚传中,伊布远点的射门也被封堵。胡尔城第25分钟险些破门,费莱尼禁区前犯规,斯诺德格拉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擦右侧立柱偏出,德赫亚毫无反应。

伊布传球,博格巴的远射再度偏出。马塔25码处任意球射左下角被雅库波维奇没收。曼联第37分钟险些破门,马塔突入禁区右侧传中,鲁尼10码处的射门被库提斯-戴维斯在门线前封堵。费莱尼斜传,伊布10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瓦伦西亚右路传中,马塔12码处的头球攻门对雅库波维奇缺乏足够威胁。鲁尼任意球传中,伊布抢在门将前钩住皮球,但小角度脚后跟磕空门打在边网。

下半场。鲁尼10码处冲顶正入雅库波维奇下怀。雨越下越大,这也影响了曼联球员的技术发挥。鲁尼传球,马夏尔禁区前射门偏出,法国边锋随后被姆希塔良换下。博格巴远射仍然高出。拉什福德换下马塔。瓦伦西亚传中被解围,鲁尼禁区左侧的凌空抽射偏出近角。姆希塔良的外围射门被雅库波维奇救下。

曼联持续围攻,梅勒对姆希塔良犯规,但博格巴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右侧立柱。博格巴传球,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左侧在数人包夹下的推射被雅库波维奇扑出远角。鲁尼传中,但拉什福德头球攻门偏出。博格巴远射仍然偏出。梅勒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稍稍高出。曼联第92分钟打破僵局,鲁尼边路突破埃尔默哈马迪切入禁区左侧传中,拉什福德近距离破门。

胡尔城(4-3-3):16-雅库波维奇;27-埃尔默哈马迪,14-利弗莫尔,6-戴维斯,3-罗伯逊;7-梅勒,8-哈德斯通,11-克鲁卡斯;10-斯诺德格拉斯(48‘,15-马隆尼),9-阿贝尔(83’,5-马圭尔),20-迪奥曼德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3-拜利,17-布林德,23-卢克-肖;27-费莱尼,6-博格巴;8-马塔(71‘,19-拉什福德),10-鲁尼(94’,12-斯马林),11-马夏尔(60‘,22-姆希塔良);9-伊布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