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够硬!穆里尼奥唤醒铁血曼联 最弗格森式的胜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又见绝杀!曼联全场的努力终于收到了效果,穆里尼奥在雨中狂吼,红魔已经彻底贴上了他的标签,丝毫不见范加尔的影子。仅仅3场联赛过后,穆里尼奥就令这支曼联脱胎换骨了,红魔的回归也许真的不远了。

曼联绝对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红魔全场的控球率达到了61.8%,射门次数达到了29次,射正次数达到了9次,各项数据都碾压了赫尔城。更为关键的是穆里尼奥的曼联所表现出的态度,他表现出了誓取对手的决心,不断地向对方施压,不断地调整进攻。一顿狂轰乱炸之后,最终的绝杀或许只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从战术上来说,博格巴进入首发之后,曼联中场的控制力大大地增强了。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显得游刃有余。从数据来看,曼联3场打入6球,场均2球,仅比切尔西少进1个,暂时排名英超第2位。从防守来说,曼联更是做得相当的完美,3场仅丢1球,是所有20支球队当中失球最少的,3000万先生拜利的发挥更是可圈可点。

穆里尼奥的临时调整也展现出了世界级的水准。此役,他在下半场接连换上了姆希塔良与拉什福德,不断地为球队提速,不断地给对手施压。当然,点睛之笔还是换上了拉什福德,这名18岁的小将前2场比赛没有得到1分钟,但本场穆里尼奥却出人意料的给了拉什福德20分钟时,曼联打起了双中锋,赛后来看,在中路加了一个点之后,赫尔城的防守显得不知所措,最后的那粒进球,也是拉什福德在中路包抄所打进的。所以,穆里尼奥对比赛的阅读能力的确数一数二。

更重要的是,穆里尼奥找到了曼联的“灵魂”,曼联的精气神儿得到了满血复活。特别是最后时刻,曼联的进攻狂潮一浪高过一浪,包括拉什福德在禁区内的推射,博格巴闪开防守队员的远射等等,终于赫尔城在曼联的高压之下露出了破绽,最后曼联的绝杀也只是水到渠成而已。

莱因克尔称:“这支曼联已经令人感到有些恐怖了。”前4场正式比赛全胜,客观来说,我们或许无法凭此断言穆里尼奥在曼联一定会成功,但是所有曼联球迷都看到了希望,看到了一支他们曾经无比熟悉的曼联回来了!穆里尼奥赛后谈及绝杀球时说:“球迷们仍然称这个绝杀为“弗格森时间”,我觉得很开心,我也很高兴的说我们在“弗格森时间”赢得了比赛。”穆里尼奥更大的野心是重现曼联在弗格森时代的辉煌,现在他已经开了一个好头。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