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讽刺拜仁:假仗义!有种把小猪买回去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小猪个人赛季高光集锦

穆里尼奥又开炮了!这次遭到狂人猛烈讽刺是拜仁慕尼黑。拜仁CEO鲁梅尼格此前曾经公开批评曼联将施魏因斯泰格下放预备队的行为缺乏尊重,而穆里尼奥本人则进行了正面还击,他还再次公开表态,施魏因斯泰格在曼联没有机会了。

拜仁CEO鲁梅尼格此前曾公开批评曼联下放施魏因斯泰格的决定,他说:“当我读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在拜仁,这样的事情从未发生过,之后也不会发生同样的事情。我认为球员未来需要仔细考虑是否该去这样的俱乐部,考虑这样的转会是否是正确的,因为他们冒着违背自己意愿而被抛弃的风险。”此后,鲁梅尼格还表示:“我提醒你们,一年前巴斯蒂安要求我给他加盟曼联的机会。现在我对发生的事情感到遗憾,但我们没有把他带回来的想法。对他来说现在很艰难。但也许这也证明了我们处理问题,比欧洲其他一些豪门更加人道,公平和尊重。”

而穆里尼奥在曼联与赫尔城的赛前发布会上对此做出了正面回击,穆帅说:“当我看到拜仁的某些人的言论,我还以为他们会冲到曼彻斯特把他(施魏因斯泰格)带回去,但这事根本没发生,我非常惊讶鲁梅尼格现在不在这里。”

穆帅还公开表示小猪在曼联很难得到出场机会,他说:“他(施魏因斯泰格)已经和我聊过了,我不能替他作回应,这是他的生活,他的职业生涯。他和曼联有合同,他有权做出留下的决定,所以这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足球就是由一个个决定构成的,我整个生涯也一直在做决定,每个人都是如此。有些球员会有不同的应对方式,有不同的决定。诚实的说,巴斯蒂安话不多,他最近发布了声明,他有这样的自由。但是在我看来他想出场很难了,我不会说没有可能,我说的是很难。我们这个位置已经有博格巴、埃雷拉、施奈德林、费莱尼和卡里克,5个人竞争2个位置,所以很难有机会了。”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