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清洗8将还没完!曝穆帅还要赶走红魔2名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穆里尼奥此前表示,曼联的一线队只留24人,这意味着红魔将展开大清洗。随着转会窗口关闭时间的临近,穆里尼奥正加速着红魔的清洗进程。根据《太阳报》报道,曼联近期还将清洗掉罗霍以及菲尔-琼斯。

此前,麦克奈尔、巴尔德斯、贾努扎伊、威尔逊等多达8名球员,已经被曼联在今夏送走。但曼联的大清洗并未结束,穆帅还将继续送走一些名将。《太阳报》透露,穆里尼奥的下一步清洗目标,将是菲尔-琼斯以及罗霍。新赛季曼联的两场英超比赛,使用的主力中卫搭档是布林德以及拜利,左后卫都用的是卢克-肖。上赛季在曼联表现出色的斯莫林,本赛季也暂时只能当替补。因此,琼斯和罗霍二人,在穆帅曼联已逐渐沦为边缘人。

罗霍2014年夏天加盟曼联,不过随后的两年,他的表现难言出色,英媒此前就已确认,他在穆帅的清洗名单上。至于菲尔-琼斯,他是弗格森时代曼联引进的大将,如今他只有24岁,不过在伤病的不断侵袭下,这名曾经的后防新星,已逐渐“黯淡”。《太阳报》透露,菲尔-琼斯已不在穆里尼奥的计划内,穆帅打算卖掉他,并引进南安普顿后卫丰特,藉此来推进球队后防线的换血。丰特是葡萄牙人,和穆里尼奥是同胞,今年夏天,他力助葡萄牙队捧起了欧洲杯冠军奖杯。也因此,穆帅想要引进这位南安普顿实力大将。

附曼联已送走球员名单:

麦克奈尔(中卫 ,桑德兰),巴尔德斯(门将,米德尔斯堡),瓦雷拉(左后卫,租借,法兰克福),贾努扎伊(边锋,租借,桑德兰),詹姆斯-威尔逊(前锋,租借,德比郡),尼克-鲍威尔(中场,维冈),博斯维克-杰克逊(后卫,租借,英冠狼队),布莱克特(后卫,雷丁)

(小九)

加载中...